close

【課程介紹——國際志工新趨勢及新思惟】

「有一種旅行,方法很貧窮,卻可以改變人的一生。」
你,是否曾經有過到海外擔任志工的憧憬? 
在全球化熱潮和資訊傳播下,過去侷限於區域的志願服務,延伸發展為跨國界志工行動,而具有服務熱忱的你,又對國際志工了解多少呢?
今年全國高中生國際事務研習營,榮幸邀請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海外醫療中心高小玲執行長來帶領小隊員們進一步了解國際志工新趨勢及新思惟,高小玲執行長對於外交事務歷練經驗豐富,在涉外議題方面有相當深入與精闢的見解,她將透過這門課,告訴有興趣參與國際事務及擔任國際志工的青年朋友們,如何在永續發展的年代裡,去瞭解國際發展新動態、國際服務的新思維,未來在擬定服務計畫時更能與國際接軌,更符合服務國家需求。透過國際合作經驗的分享,可增進青年朋友國際參與能力,讓青年朋友們瞭解參與國際志工之真正意義,為人生開拓另一夢想!精彩、生動的授課內容,千萬別錯過~~~

 

高小玲.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i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