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期開始倒數三天!!!
小編這邊整理了一些疑惑給大家參考
有甚麼問題也歡迎私訊或在下面留言喔😉

Q1: 營期前會有行前通知嗎?
A1: 在這兩天(7/21~7/22)隊輔們會開始打電話提醒各位,我們一定會想盡辦法聯絡到你們的~

Q2: 會安排人在車站接人或是接駁車嗎?
A2: 因為人力上的考量,我們只能在【捷運動物園站】等候各位集合,沒辦法安排接駁車 。
政大附近的捷運和公車系統很簡單,仔細看過活動注意事項裡面的交通資訊,相信各位一定可以順利抵達的!

Q3: 晚上睡覺需要帶什麼嗎?
A3: 因為宿舍的床只有木頭床板沒有床墊,為了睡眠品質,請一定要帶睡袋,才不會隔天起床腰酸背痛喔🤢。如果有睡枕頭的習慣,建議也可以帶簡易的午安枕。

Q4: 晚上睡覺時,宿舍會開冷氣嗎?
A4: 這是當然~ 這種天氣小編出去買飯都要受不了了,一定會開的。

Q5: 營期要穿什麼啊?
A5: 營期五天都要穿營服喔(第一天穿自己的衣服來就好),我們每人會準備兩件營服,材質選用的是快乾的材質,晚上洗保證隔天就會乾~(建議可以帶一點洗衣精或洗衣粉方便洗衣服)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看我們隨著錄取通知寄給你們的注意事項,裡面的內容非常詳盡喔。
有任何問題請盡量私訊粉專😊
我們禮拜一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i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